我雷过激人。

【理砂/R】卖己之身

#我承认之前看剧情破防了,所以纯爱启动。

#典型AO文学,柑橘和百利甜。

#内含一些砂金迷迷糊糊的烧话,全文8.1k+。

#对不起下次我准备嬷boss砂金了。

#仅供同人娱乐。


“说过多少次了,进来之前先敲门。”真理把看了一大半的书合上,搁到手边的桌子上,接着转动椅子朝向站在门口的砂金,“你的信息素外溢的很厉害,到发情期了?”

他皱着眉,感觉甜到发腻的信息素味正在一点点的侵占整个书房。

砂金步履虚浮的往里走,那张漂亮的脸已经染上了欲望的绯红:“真让人伤心啊,做了那么多次教授您还没记住我的发情期。”

然而即使视线已经被蒸腾的泪水弄的有些模糊,砂金嘴上却依然要调侃几句,仿佛不损真理一下他就得不到心理上的满足似的。

然而对此后者没有发表任何看法。

他只是沉默的看着对方跌跌撞撞的往自己身边冲,还差点在地毯上绊一跤,表情带着些许戏谑。

反正无论如何处于发情期的砂金都没有办法拒绝自己,现在让着他几分对真理来说没有丝毫损失。

熟悉的信息素溢满鼻翼,甜的让人觉得牙根发酸,想要去咬住什么东西。

教授眯起眼睛,下意识的磨了磨后槽牙。


wid.78//08//853

uid.14//373//25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2625 )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